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心愿,想設立一個糖果節。

  因為有那麼幾天,我去超市買糖果,看了看價錢,便情緒低落地走了出來。因為每包糖果都要五、六塊。就我這點錢,就算最便宜的也買不起。“老闆娘,便宜點吧,好糖也要還還價嘛。”“不行!”大娘硬生生地回道。還有一次,我存了三個星期才買到一包大白兔奶糖。我興沖沖地撕開,真令人傷心,才幾粒,一點也不夠吃。因為,有些人為了賺錢,把糖裝得特別少。所以,我們就特別虧。

  不過,有了糖果節,所有的人都可以吃到糖果,吃到滿意為止。這幾天,會有一個大廣場空出來,擺上很多桌子,桌上擺很多很多的糖果。不管是本國的還是外國的,不管是你見過的還是沒見過的,都擺在桌子上。你都不用傷腦筋和那老闆討價還價,只要小手一點,報出一個的數字,糖果就會聽話地擺在你的面前。

  在這裡你可以盡情品嘗。而且,你還可以動手加工。你能看到糖果是怎麼做出來的,那該多有趣呀。

  每天,我都等這糖果節的到來。

  四年級:北小之友

您正在瀏覽: 糖果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