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個十分愛吃糖果的孩子,雖然世界上有很多種美味可口的糖果,可還吃不過癮,假如我是糖果大王,那該有多好呀!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我要開一家糖果工廠,來製造各種各樣新奇的糖果,來造福更多愛吃糖果的孩子。新產品的種類非常多,例如:可樂QQ糖,剛放進嘴裡開始有一股迷人的味道,形狀是千姿百態。慢慢地有一股濃濃的可樂味。再後來你就會看見可樂QQ糖向你展現的一幅無數個小動物在快樂的唱歌跳舞的畫面。彷彿在說:“快點把我們吃掉吧!”讓你忍不住的把糖果大口向嘴裡塞去。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我一定製造很多新奇的糖果,令你百吃不厭,我一定要製造一種怎麼吃都不傷害牙齒,讓你做一個健康清潔寶貝的神奇candy(糖果)。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縣實驗小學普通五(3)班:魏夢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