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的味道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的味道_2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優奈,決定吧,到底是去尼季斯學院還是去維爾拉亞學院?。”媽媽溫柔地對優奈說。 

  優奈輕輕搖了搖頭,嘆了一口氣,拿着羽毛筆的手停在了寫着“維爾拉亞學院新生入學”的紙上,然後輕輕地在紙上面寫着“優奈”的方格中打上了勾。 

  “那好,你就坐明天的“WELY2010419”號列車,它會直接到達維爾拉亞學院。你就坐它去學院。”媽媽摸了摸優奈的頭髮,然後看了看牆上的鐘,“優奈,時間不早了,你去睡吧,明天還要起早呢。” 

  “好的媽媽。”優奈點點頭,正準備回卧室時,媽媽在背後喊了一聲:“優奈。” 

  “什麼?媽媽。”優奈轉過身。 

  媽媽動了動嘴唇,剛要準備說什麼,卻欲言又止,然後輕輕地對優奈說:“晚安,優奈。” 

  優奈剛準備問什麼,卻把話咽了回去:“晚安,媽媽。” 

  優奈的卧室內。 

  優奈躺在大大的床上,望着落地窗外的漆黑的夜空。其實她知道媽媽剛要問什麼,只不過沒有說出來罷了。媽媽肯定是想說,去了普拉斯特小鎮后,優奈要不辜負眾望,好好學習,而且要在那邊生活的快樂些。 

  優奈的眼睛有點濕濕的。一想到去了普拉斯特小鎮后,就不能經常的見到媽媽了,優奈的心裡就酸酸的。 

  在優奈4歲那年,優奈的爸爸因為去雪山採集做實驗用的藍燈草,結果在返回的途中,遭遇了極其大的雪崩,不幸身亡。在爸爸的追悼會上,優奈的媽媽以及所有親戚們都哭得死去活來的,只有優奈沒哭,她緊緊地拽着媽媽的手,驚恐地瞪大了雙眼,怎麼也無法想象這個躺在她面前的男人,就是她爸爸。所以媽媽從小就非常愛優奈,想盡量給她幸福的生活,因此在優奈的記憶里,她的爸爸很早就不在了,所以優奈唯一生活在她身邊的親人就是媽媽了。當優奈看見別的孩子和自己的爸爸媽媽在一起時,她就會躲在角落裡默默地哭着。 

  算了,不想這些了,明天還要起早呢。優奈抹了抹眼淚,閉上了眼睛。 

  窗外漆黑的天空上,只有星星和月亮,在互相陪伴………。 

  第二天早上。 

  優奈走下旋轉樓梯,打了個哈欠。走到餐桌旁,看見一張紙條被壓在盤子下面,優奈拿起來讀道:“親愛的優奈,桌子上有三明治和可可,你自己吃吧。我今天突然有個急事,早早的就走了。你別忘了時間,開學的第一天,可不能遲到啊。 

  愛你的媽媽 

  優奈幸福地笑了笑,拿起三明治咬了一口,卻無意間瞥到牆上的鐘:8點45分。 

  “完啦完啦!列車開的時間是9點,還有15分鐘啊!!來不及了!”優奈大叫,把包包挎在身上,拎着收拾好的行李箱拖起來就狂奔向列車站。 

  5分鐘后,列車站。 

  “呼,好險哪,差,差點就趕不上了。”優奈邊拍着胸脯大口的喘氣邊拖着行李箱到處找“PLST2010419”號列車。 

  不遠處,一列銀色的停在候車大廳里,車頭用金色的字寫着“PLST5010419”。 

  “啊,找到了!”優奈向列車走去。 

  “您好,您的座位號是16號,這邊請。”乘務員看了優奈的票之後,禮貌地向她說明她的座位在哪。 

  “嗯,16號,啊,在這!”優奈把行李箱放好后,坐在了16號座位上。 

  沒過多久,一個甜甜的女聲響起在優奈耳邊:“請問,你旁邊的座位是17號嗎?” 

  優奈抬起頭,看見眼前的女生穿着一件雪紡長裙,長長的頭髮束成馬尾。 

  “啊,嗯,是17號。”優奈點點頭。 

  女生坐下后,輕輕地問:“你也是去維爾拉亞學院的嗎?” 

  “對啊,你怎麼知道啊?”優奈疑惑地問。 

  “呵呵,我也是去維爾拉亞學院的啊!認識一下吧,我叫米莉,你呢?” 

  “我叫優奈。很高興認識你啊。”優奈笑了。 

  “那我們就是朋友啦?優奈?”米莉問。 

  “當然!” 

  不一會,乘務員推着餐車來到她們面前,微笑着問:“兩位需要吃什麼嗎?” 

  優奈想起來自己還沒吃早飯,摸了摸肚子問米莉:“米莉,你餓么?” 

  “嗯…。.有點…。.我,我還沒吃早飯。”米莉害羞地低下了頭。 

  “那好,”優奈對乘務員說,“我們要一份中號比薩,兩杯可可,要熱的,再來兩份牛排吧。” 

  “請問牛排要什麼味的?” 

  “我要番茄的。”米莉說。 

  “我要黑胡椒的。”優奈說。 

  “好的,請兩位稍等。” 

  15分鐘后,比薩和可可還有牛排上來了。 

  “嗯,真香吶!你說對吧,米莉。”優奈叫着比薩對米莉說。 

  “是呀!我跟你說,這裡的可可比我媽媽做的還要好喝呢!”米莉自豪地對優奈說。 

  “切,別臭美了。” 

  “本來就是嘛!” 

  “我可不信!” 

  “啊呀呀優奈,有你這麼做朋友的嗎?” 

  “嗯,有!” 

  “為了懲罰你,我要讓你吃芥末!” 

  “你也太狠了吧米莉!” 

  “誰讓你先說我的啊!” 

  “我不幹!” 

  “就讓你吃!” 

  “哈哈哈!” 

  “……。.” 

  “……。.” 

  一路上,優奈就和米莉這麼吵下去了……… 

  “本次列車已到達目的地,請乘客們按順序下車………。.” 

  到站了,米莉和優奈來到她們的目的地:維爾拉亞學院。

您正在瀏覽: 糖果的味道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