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糖果節 

  糖果節?“糖果節是什麼節日?”“是盡情的吃糖嗎?”“哇!太棒了,我最喜歡吃糖果了,特別是‘大白免’奶糖,記得多帶些喲!”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地猜着糖果節是怎麼過。“糖果節,我們要建一個糖果園,一起在裡面玩耍。”大家呆了五秒,然後齊聲說:“OK出發!”呆什麼,還不快走! 

  我們先用曲奇餅乾和疏打餅乾搭建大門,再用草莓醬寫上“糖果園”幾個大字,然後點上五彩芝麻。漂亮吧。入園後走在用奶油蛋糕鋪的小路上,就像踩在雲朵上一樣,觀賞着路邊用七彩冰激凌做成的奇花異草。感覺不要太美妙哦!再往前走有一條小溪,是用奶糖汁做的,走在用泡泡糖和水果糖做的小橋上,扶着用哈密瓜餅卷做的欄杆,你可要小心喲。等你小心翼翼走過小橋,你就來到了用各種口味的棒棒糖搭建的涼亭,大家可以在涼亭里乘涼,觀賞糖果園優美的風景。 

  怎麼樣?不錯吧,聽了我的介紹,動心了吧。來吧,快來參加糖果節吧,所有愛吃糖果的小朋友們一起來吧。不過一定要愛護好自己的小白牙哦。

您正在瀏覽: 糖果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