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方便袋的傾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方便袋的傾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呼——”風鼓起腮幫,猛吹一口氣。 

  “哎呀,別逗了……”一個白色方便袋“啪”的一聲,撞在大槐樹上午身上。大槐樹一把將他擒住,生氣地說:“不長進的東西,怎麼又給地球村惹麻煩?” 

  “尊敬的樹大人,小人冤枉!” 

  “冤枉?有何怨,請說來聽聽!”大槐樹壓住火氣問。 

  方便袋撇撇嘴,說:“我本呆在民樂點心店,今天早晨,店老闆把剛出籠的包子放進我的肚子里,叫我隨店小二去出差。我終於能為人們服務了,高興得飄起來。 

  “店小二帶着我走進了一個美麗的校園,來到了五〈1〉班。哇,這麼多同學,水靈靈的眼睛,紅撲撲的臉蛋,好可愛!他們不約而同,向我行注目禮。我興奮和自豪極了。” 

  方便袋看了槐樹一眼,咽了咽口水,接著說:“下課了,同學們爭先恐後跑來拿包子,最後一隻小手拿過胖乎乎的肉包后,竟把我甩到了地上。同學們坐在位上津津有味地吃着包子,而我卻躺在冷冰冰的地上。我這才明白,先前的注目禮不是送給我的。” 

  “我多麼想有人送我去垃圾箱,讓我安靜地睡一覺。”方便袋嘆了口氣說,“一位同學朝我走來,我相信她會撿起我。可她居然重重地踩了我一腳,踩得我上氣不接下氣。又有兩位男同學相伴而來,矮個兒的腳尖不經意踢起了我,我還沒落地,高個兒一抬腳把我踢起了三尺高。矮個兒的靈感來了,於是你一腳,他一腳,把我當作了足球,踢到了教室外。我被折磨得遍體鱗傷……”方便袋撫撫傷口抽泣起來。 

  槐樹拍拍方便袋的肩:“別哭,有話好好說。” 

  方便袋止住哭:“上課鈴響了,我孤零零地癱倒在操場上。頑皮的風弟見了,又來捉弄我,暈頭轉向的我便撞到了您的身上。” 

  “原來如此,對不起,方便袋,我錯怪你了!你暫時住我這兒。我一定向地球村環保局長反映這情況,讓那些小公民受受教育。” 

  風從槐樹背後躥出來說:“方便袋,我錯了,我現在就送你去垃圾箱。” 

  “呼——”風輕輕吹了口氣,帶着方便袋不偏不倚地鑽進了校園裡的垃圾箱。 

  指導老師:張薇

您正在瀏覽: 一個方便袋的傾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方便袋的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