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爸爸買了一台電腦。不知不覺中,我學會了上網,對網上的一些東西感到新鮮,也覺得好玩,只要有時間,就會在網上玩遊戲、看書和聊天等。 

  有一天,我正在上網時,發現了一個好玩的遊戲,便打開來玩。以前玩過一次的遊戲,再玩就覺得沒有意思了,但是這個遊戲有很多活動都十分有趣,我越玩越帶勁,整天沉迷在遊戲中。成績下降了,我也沒理會。 

  爸爸和媽媽是看在眼裡,急在心裡。他們多次叫我不要沉迷電腦遊戲,我都是馬馬虎虎的答應下來,仍然一如既往。爸爸媽媽沒有辦法了,在晚上出去鍛煉的時候,先給電腦房門鎖起來。爸爸媽媽出去了,我玩不了遊戲,就坐在沙發上想:其實遊戲不是那麼重要,我怎麼總是玩遊戲?經過一段時間的考慮,我決定不迷戀網絡,並為“什麼時間上網”做了一個表格。 

  爸爸媽媽見我不再像以前那樣上網忘了時間,非常高興的對我說:“只要你能合理安排時間,我們才會相信你,信任你。”我真的沒有經常上網了,成績也有些提高。 

  從此,電腦房門再也沒鎖了。

您正在瀏覽: 信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