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搞笑西遊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西遊_2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唐僧師徒四人,歷盡九九八十一難,終於從西天取回了真經。功德圓滿,正果已成,四個人也都在如來佛祖那裡謀到差事。可這日子一久,豬八戒心裡又開始不平衡了。心想,我老豬想當年也曾是一個英俊瀟洒風流倜儻的天蓬元帥,在天宮裡那可是何等的威風,只因嫦娥那個小女子不識抬舉,害得我被貶下凡,從此人不是人,豬不是豬。後來又被師傅罵著,猴兒哥耍着,去了一趟西天。現在雖說也算是有個正當職業,可周圍整天除了菩薩就是羅漢,連一個美嬌娘也沒有,這我老豬哪兒受得了啊。於是豬八戒一紙辭呈炒了如來佛的魷魚,搖身一變,化作帥哥,一個跟頭來到人間,直奔高老莊,找他原來的那個野蠻女友小麗去了。

  卻說山中方七日,世上已千年。這人間已經進入了二十一世紀,原來的高老莊早已面目全非。

  好在豬八戒悟性甚高,東問詢,西打聽,終於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第N次轉世輪迴的小麗。想那豬八戒不愧是戀愛高手,只見他添油加醋,把西天取經的種種磨難,洋洋洒洒詳詳細細地敘述了一通,當然也沒忘傾訴他對小麗的刻骨之愛思念之苦。那小麗只聽得是淚眼婆娑,一下子撲到豬八戒懷裡,摒棄前嫌,重修舊好。得,就這麼簡單,媳婦兒到手了。

  有了媳婦兒之後,別的東西對豬八戒來說就更容易了。這不,在聊天室里一位網友的遙控指揮下,豬八戒也申請到了一個) 齊帥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搞笑西遊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西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