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爆笑西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爆笑西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唐僧一行人通過了佛祖的九九八十一難的考驗,來到西天準備去真經。見到佛祖,佛祖說:“你們真笨哪,買四張機票,然後坐着飛機不就過來了嗎?算了算了,既然過來了,我就把真經傳給你吧!”“謝佛祖!”四人馬上說到。“帶U盤了嗎?”佛祖說。“沒有。”“那手機呢?”“筆記本電腦呢?”“沒有”。“那怎麼給你們傳真經呢?再說了,你們沒有這又沒有那,路上靠什麼娛樂呢?!”四人徹底暴怒了,道:“喂!佛祖!拜託你演的像一些好嗎?!這是古代,有什麼筆記本、U盤、手機!!!”“好啊!你們敢跟我頂嘴,到五指山下再壓五百年!!!”四人只好到五指山下再待五百年,真是倒霉!突然,托塔李天王湊到佛祖耳邊說:“你該減肥了。”佛祖聽到了這樣的話,臉頓時紅了下來,突然,佛祖想到了照妖鏡可以把自己照瘦,於是就吩咐太白金星拿照妖鏡設置成減肥功能,然後對着自己照。可是佛祖卻沒變瘦,佛祖怒了,說:“這是什麼公司的產品!質量怎麼這麼差,我要退貨!!!”太白金星對佛祖說:“不是質量問題,是你實在是太胖了,照妖鏡照不全你。”“那就買一個更大的!”佛祖說。“可是……這已經是商店最大號的了。”太白金星說。佛祖的臉頓時紅的賽過西紅柿。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河南鄭州二七區互助路小學五年級:劉文迪

您正在瀏覽: 爆笑西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爆笑西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