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現做好人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做好人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做好人可不容易,往往會被人誤會,然後自己不管有幾張嘴都說不清,這是好人最怕遇見的。在五年級時,我和好朋友許揩怡也有這樣一回被人誤會……

  那一天,跟往常一樣,在食堂,等所有的同學都回到宿舍了,我和許楷怡就在樓下操場,撿那些被主人不小心丟掉的東西,比如:外套、紅領巾、書……有時還整理一下失物招領處,會比別人晚一點回宿舍。今天,我們撿了一大堆被人丟的東西,那些東西都快把我給“淹”了,我倆邁着沉重的步子走向失物招領處。“唉,今天又要忙了!”我把紅領巾一個個整齊地放在柜子里,把衣服一件件放到衣櫃里就和許楷怡手拉手走向宿舍。

  我們先去上廁所,音樂大吳老師剛好從廁所出來,也正好我們倆也衝進去上廁所,可是不知為什麼大吳老師在廁所門外大叫道:“第二間和第三間的人給我出來!你們怎麼每次都在下面玩那麼久才上來?”我聽見“玩”這個字頓時呆了,心想:我們又沒有玩,還是說我們犯了什麼錯?不是吧!“你們快點出來!”我們只好一頭霧水地出來。“我已經觀察你們好久了,每次都那麼晚上來”“不是,是鍾老師讓我們在下面撿小朋友……”“別用這個理由,來,你叫什麼名字?還有你叫什麼名字?幾班的?班主任是誰?”我們誠實地回答了,只不過心裡很難過,我的心都快碎了,不知要怎麼解釋。大吳老師走後,我又回來了第二間傷心地哭了,明明是做好事,為什麼被人誤會成這樣?

  做好人真難啊!做好事被人誤會成了做不好的事,但是沒關係雖然被誤會了,只要自己做的是對的就好了,不要聽別人的胡言亂語,相信自己做的是對的就好了,這是做好人都要經歷的。

  五年級:楊若含

您正在瀏覽: 發現做好人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做好人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