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好人真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人真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然而,這個願望總是每每險些破滅。 

  因為我雖然是男孩,但不會打架,顯得比較懦夫,所以,那些總打架的人就欺負我。那次,我正和別人興緻勃勃的玩丟沙包呢,來了個人把我撞倒,但他卻說是我撞了他,又推了我幾下,我也沒在意,可誰知道他是個大碎嘴子,沒幾天,我就被他說得臭名遠揚了,還成了個“男子漢——大豆腐”當這股風傳到了我這裡時,我氣得咬牙切齒,但我對自己說:寬容他吧,寬容是人的最大的品德。但這一次,我的願望離地獄可能也只有一厘米了。 

  “白老花。”,“你還二頭肌(雞)呢。”,我的權益又被侵犯了,我採用了正當防衛——反擊,可他最不喜歡被人起外號,我當時想:我都被你叫了3年的外號才反擊一次,怎麼了。他學過武術,當時一聽,馬上就跑過來,一拌,一推把我給推到了牆上,胳膊給我小小的腦袋輕輕一擊,我就裝牆了,但可疼了。我嘴裡說著:“趙長濤你倒霉了。”剛想大打出手,卻慢慢的心軟了,後來我也不知道他去哪了,只是手上的青筋一直綳得老直,直到我走回家,看電視才稍稍鬆了一松。 

  做好人不難,難的是做一輩子的好人。我的這個座右銘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打破。誒,做好人——真難。

您正在瀏覽: 做好人真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人真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