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鄉村發現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發現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家的一天中午,大雨剛停,我急忙地沖外婆家,然後飛快跑到外婆家門前的小河的石頭堆上,我就像一隻剛從籠中飛出來被解放的小鳥,注視着這美麗的世界,望着這漂亮的風景,我躺在石頭堆最大的石頭上望着山上的竹林,這石頭大約有65個成人卷在一起這麼大,而且不止一塊,突然我發現樹林竹林這麼密這麼陰,作為探險的地方再合適不過,我踏着用石頭搭起的“小橋”到山上去了。
山上的山路很多,我撿起棒子打着野草,走了幾十米,突然聽到“嗚~嗚~”嗚的聲音,這聲音讓我毛都豎了起來,我連忙跑到身後的野草叢裡躲了起來,通過野草叢縫裡看,“沒人呀,我心想是不是幻聽。”“嗚~嗚~”這聲音又一次響起,“不是幻聽。”我輕輕地說了一句。我從地上撿了個石頭,向那個地方扔了去,沒動靜,我嘀咕地說了一句,我心裡不禁地想:“是~不~是~有~鬼。”“不不不,世界上沒有鬼。”我又說了一句,我從野草叢裡爬了出來,大膽地往前走,我扔掉小棒,撿起大棒,一步一步慢慢地接近,走了幾十米后我看見一堆石頭安靜地躺在那兒,我拿了個石頭,上面有一個個小洞,挺大。我無緣無故地吹了一下,“嗚”是從石頭髮出來的,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風吹過這堆石頭,風吹小洞,小洞和另幾個小洞連起,因此發出聲音。
後來我才明白,如果細心觀察一定會發現世間的奧妙。

您正在瀏覽: 鄉村發現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發現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