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奇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奇的發現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驚奇的發現

高郵市周巷中心小學五(一)班

  陳雨

  去年五一放長假,爸爸帶我去安徽的叔叔家,有機會去黃山玩,無意中我有一個驚奇的發現。

  一隻啄木鳥看見一隻猴子拿着一個核桃,在地上砸來砸去,不一會兒,那隻猴子就吃到了美味的核桃肉。啄木鳥看見了十分“眼饞”,也想嘗嘗這核桃的味道,於是,就四處找了一個核桃來,可是核桃太硬,啄木鳥力不從心,只好望而興嘆。

  就在它們一籌莫展的時候,一個主意“閃”進了啄木鳥的腦子裡,它和幾個夥伴們每人叨着一個核桃飛到十字路口的大馬路上,它們“站”在電線杆上,朝大馬路上丟下一個個堅硬的核桃,汽車在核桃上壓了一次又一次,核桃堅硬的外殼終於軋碎了。啄木鳥們一起飛到大馬路,輕而易舉吃着美味的核桃肉,不幸的事卻發生了,一隻小鳥由於貪婪,被一輛快速奔馳大卡車壓死了。

  一隻啄木鳥它從痛苦中走出來,想到了一個既能吃到美味的核桃肉,又避免危險的方法。它們發現:綠燈亮的時候,汽車就行駛,而當紅燈亮了時候,汽車又停了下來。於是,它們就在綠燈亮的時候,把一個個核桃丟在大馬路上,紅燈亮的時候,它們一起飛到大飛路上吃享受着美味的核桃肉。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什麼事都要動腦筋,要會利用周圍的事物為我們故事。

  指導老師:陶春錦

您正在瀏覽: 驚奇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奇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