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的夜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夜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夜空是神奇的,它是一個“紫水晶”。它有着神秘的星座,如:白羊座、金牛座、雙子座、巨蟹座、獅子座、天秤座、天蠍座、射手座、魔蠍座、水瓶座、雙魚座……夜空外便是人類嚮往的宇宙。宇宙中,有哺育人類和恐龍的地球,有“滴水無存”的水星,“五彩斑斕”的木星,“冷酷無情”的天王星。

  每當天上有美麗的流星飛逝的時候,是不是“慧星媽媽”帶着“星星寶寶”在太空中旅行。

  每當月亮出來的時候,周圍的星星“眼睛”就會一眨一眨地。是不是“月亮媽媽”出來了“星星寶寶”就睡不着了,在思念“月亮媽媽”

  每當月亮消失的時候,周圍的星星也就會等着“消失”,是不是因為“月亮媽媽”回去了,哄“星星寶寶”睡覺了。

  神秘的夜空,還有很多奧秘等着我們去探索。

 五年級:范靖鈺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夜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