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麵條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麵條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老爸在商場買回一件新鮮奇特的小機器——麵條機。我們全家人都特別喜歡,因為我們家人都愛吃各種口味的麵條,譬如說番茄雞蛋面,榨菜肉絲麵,熗鍋面,炸醬麵……現在有了這個麵條機更方便了

  難以控制的好奇心,使我迫不及待的打開箱子。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長方形的“大盒子”,“大盒子”前面有一個口像是豬八戒的嘴,很特別的凸出來,我問爸爸這是什麼,老爸說那是擠面口,在“大盒子”的頂部左側有3個按鍵,一個是自動停止鍵,一個是手動出面鍵,一個是手動攪面鍵,右側有個蓋子,把蓋子打開按比例放入麵粉以及水,按一下自動攪面鍵,它就會自動攪面,攪到一定程度,麵條就會從豬八戒的“鼻孔”里出來,好神奇的寶貝啊

  現如今,大人們天天為了工作而奔波勞累會手工麵條的寥寥無幾,能吃上一次手工麵條簡直很奢侈,現在好了,科技發達了一切都機械化了,人們常說“科技是第一生產力”,我們從現在開始就要努力學習,爭取發明,製造出更多更好的東西。

  五年級:戴魯斌

您正在瀏覽: 麵條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麵條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