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天才偵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天才偵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0年過去了,我現在已經是一名天才偵探了。 

  一天,有個委託人跑來告訴我,有人留給了他一封恐嚇信,說要殺他,而且明天他要去主持開幕式,希望我能保護他。我便連忙答應了。而且,我還用萬能表麻醉槍攝取了信的指紋。到了第二天,我害怕兇手會在人群中,便帶上了分析眼鏡,追蹤貼,萬能手錶麻醉槍以及變力鞋才放心出門。 

  來到了開幕地點,委託人便叫我對他進行貼身保護。此時,我便用分析眼鏡進行查探。想不到與信上的指紋吻合的人竟是委託人的管家,而且他神情十分嚴肅,好象心事繁重,而且形跡可疑,呼吸很快。通過分析眼鏡測出來的腦電波有點異常。雖然我不敢肯定他就是兇手,但為了安全起見,我便用安裝在手錶上的發射器把追蹤貼發射在他身上,並向委託人了解到:那封信只有他才觸摸過,之後才給我送去的。此外,他把信封給了我看,發現信封上有一串奇怪的英文:“K.L.k:l”。我立刻思索起來,無意中看到了掛在牆上的日曆:11月12日,我才知道信封上的意思是11月12日11點12分。此時,委託人告訴我要去”酷聊“那裡進行網絡調試。我突然靈機一動,才明白一切。但我剛想說時,委託人已經走了。我便用分析眼鏡一看兇手也正向“酷聊”前進着,我便急忙走去。 

  就在委託人進行調試時,一把死亡的刀正準備發起攻擊。“GAME OVER!”管家只見自己布下的局失敗了,便向我發起攻擊,我連忙用變力鞋把我身邊的垃圾桶踢了過去,並用萬能手錶麻醉槍將他進行了一小會兒的麻醉。大約過了23秒,警察6利用超時空門來到了,把犯人帶回局去,並感謝我又破了案。 

  隨後,委託人告訴我12時11分快到了,便急急忙忙趕去與委託人參加開幕式。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天才偵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天才偵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