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蛋糕夢工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糕夢工廠”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除了游泳,其他時間就是宅在家裡,特別無聊。我感到生活就像一杯無味的白開水。媽媽實在看不下去,就教我做起了蛋糕。

  來到廚房,媽媽首先叫我拿5個雞蛋,放在碗里打碎,再讓我倒7勺麵粉在有雞蛋的碗里打均勻,然後再在電飯鍋里塗一層油,防止蛋糕貼在鍋里,拿不出來。此時,我就在想,做蛋糕就這麼容易啊,太小兒科了。

  過了幾分鐘,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飯鍋拿出蛋糕,放在盤子里,誘人的香味,使我的口水一落三尺。哇!真是太香了,我要趕緊嘗嘗我的勞動成果。我抬起我的“爪子”一拉就是一大塊,一咬,好硬啊!怎麼會這樣?真是黃鼠狼偷雞毛撣子——空喜一場。我思索了半天,終於想出為什麼蛋糕會硬了。原來是我麵粉放多了,才導致蛋糕變硬,沒有那麼鬆了。我想:做蛋糕還是挺難的啊。

  我吸取了教訓,第二天做蛋糕的時候,我就放了5勺麵粉。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吧蛋糕做成功了。頓時,喜出望外。

  我想我只要持之以恆,堅持不懈,努力思考失敗的原因,就一定會成功的。

  六年級:夏傾晨

您正在瀏覽: “蛋糕夢工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糕夢工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