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 

  我們常常因學習的忙碌而忘記了媽媽的操勞,偶爾因不聽話受到媽媽的批評,讓媽媽非常生氣,無論怎樣,媽媽的愛永遠浸潤我的生活:一頓可口的飯菜,一句關切的叮嚀,一個會心的眼神,一番逆耳的忠言,一個滿意的微笑,還有“煩人” 的嘮叨…… 

  每當唱起“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我就覺得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比媽媽還好。 

  記得有一次,我突然發了高燒,媽媽就趕快拿出體溫計,夾在我的腋下,測量了一下,大驚失色:“哎呀!39.6℃啊!”。就抱起我,鑽入夜色中向醫院奔去,媽媽平時是最怕黑的,自己不敢走夜路,而今天她忘記了害怕,一心只想快點到達醫院。等到醫生給我打上退燒針,媽媽才露出放心的笑容,這時才感覺到腰酸腿疼,衣服已被汗水浸透。 

  我不願意拉二胡,拉二胡特別枯燥,要做到弓子到位,按弦要准,否則音就不悅耳。常常一邊拉一邊玩,磨蹭時間,媽媽見后就非常生氣,嚴厲的批評了我一頓,給我講了一些科學家成才的故事,使我認識到只有付出才有收穫。從此,我拉二胡非常的認真,也不感到枯燥了。 

  媽媽,我願做您綠蔭中的小鶯,小鶯啾啾,傳遞着心聲。 

  媽媽的愛,像一條小河,舞動着波紋,我就是水中自由自在嬉戲的小魚。 

  媽媽的愛無處不在,我愛您,親愛的好媽媽!(指導教師:石桂榮)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