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濮上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濮上美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去濮上園,是為了尋找一份安靜,在靜謐中去體會大自然的氣息。 

  走進濮上園的大門,就與眼前那片水靈靈的綠色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荷葉和綠的氣息,使人感覺像是來到了世外桃源。極目遠望,波光明滅的湖水像一面未經過打磨的明鏡,格外耀眼。往近處看一座座假山,綿亘蜿蜒,好不壯觀!無論走到哪裡,無論是近處還是遠處,這濮上園的一切,都是我的遊伴!我快樂地與它們交談: 

  你好!柔軟的草坪。你扭動着纖細的身軀,是邀我與你跳舞吧?你好!晶瑩的露珠,你眨着亮閃閃的眼鏡,是在與我捉迷藏吧?你好!亭亭玉立的荷葉,你擠我撞般,是爭着為我遮陽吧?你好!嬌艷的荷花,你努力舒展着粉紅的花瓣,是在迎接我的到來吧?你好!飽滿的蓮子,你們從荷葉中探出頭來,是讓我依次品嘗嗎?喂!敬愛的太陽,你全力剋制住刺眼的光芒,是要給我一個溫暖舒適的天氣吧? 

  捉一隻小蟲,仔細觀察,我看到了遠古恐龍的模樣;捧起一?g湖水,細細品味,我嘗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 

  就在我沉浸在大自然中時,樹林里傳來一聲聲“哞哞”的牛叫,枝頭上飛過一群歸鳥。我揮揮手,告別那裡的遊伴,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還帶回一路月色。

您正在瀏覽: 濮上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濮上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