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順德美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順德美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空氣清新迎面吹來的涼風會是你神清氣爽,看!鳥兒在嘰嘰喳喳的唱晨歌,小溪慢慢的流淌,太陽把溫暖的陽光灑向順德,柳樹吸取陽光變得充滿活力並在津津有味地聽小鳥唱歌。中午,天氣悶熱不想早晨那麼涼爽,知了齊聲合唱“知知知”……早晨的小鳥累了無精打采地趴在樹杈上,柳樹累得也彎下了腰。黃昏,在遠處的小山頂冒出一縷青煙,用手摸摸地面還有一絲餘熱,涼爽的微風中帶着一絲暖意。瞧天空中只見深紅的晚霞已經染紅了半邊天空,蔚藍的天空換了一件深紅色的裙子,美麗的晚霞形狀不同千姿百態,兩匹馬在空中賽跑跑着跑着不見了消失了蹤影。夜晚,太陽依依不捨地離開天空,美麗的月亮給幽靜的大地灑下一片銀輝,溫柔的月光照在小溪里小溪顯得更加美麗,天空好像一張藍色的波斯毯上面鑲嵌着黃色的“小寶石”“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小星星唱起了悅耳動聽的歌。寧靜的夜晚安靜而又迷人。花兒小草睡著了,人們也進入了甜美的夢想。順德像一幅畫,像一首詩,像一首歌,順德美的讓你留戀!

  南城區陽光第二小學四年級:張婉嫻

您正在瀏覽: 順德美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順德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