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的,快點長大對於一個孩子來說,的確是夢寐以求的事情.那時侯,我幾乎每天都在量高,看看自己是不是長高了,長大了. 

  隨着時間的飛逝,童年已經一去不返了,而我也終於長高了,長大了,成了小時盼望的樣子,可是,長大了,才發現少了一份童真,添了一絲煩惱. 

  長大究竟是什麼呢?為什麼古往今來,孩子們都渴望長大呢?我無從曉得.也許是因為想擺脫父母的束縛,但是現在的我們又有多少人能夠真正明白長大了意味着什麼呢?長大了,就意味着告別天真無邪的童年;長大了,就意味着要學會獨立自主;長大了,就意味着要承受突如其來的挫折;長大了,就意味着要富有責任感……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需要不斷地嘗試,為的是迎接一次又一次新的突破,但是毫無疑問,長大就意味着付出,其代價也是無比沉重的,然而這一切一切,都只有待我們真正長大了,才能夠體會. 

  雖然在成長的過程中常常伴隨着許多不如意,但是挫折是無法避免的,不是有一句這樣的話嗎: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面對挫折,決不氣餒,因為我相信,只要努力,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成長也許就是隱含着這洋的一股吸引力吧?總之,在這花季般的年齡里,我懂得了友情的可貴,真誠的難得,我也知道人生之路遙遙,還有很長的路需要我們耐心去走,因為人生之旅才剛剛開始!

您正在瀏覽: 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