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爸爸的誘惑中長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爸爸的誘惑中長大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一本老舊的相冊,那張張發黃的照片顯示着我的點點滴滴。我是在爸爸的誘惑中長大的,這些照片記錄了我的成長曆程。

  照片一:第一次站起

  那是一個舒適的早晨,還在上幼兒園小班的我在這沁人的陽光下,懶懶的打着哈欠。我迷迷糊糊門檻,一不留神竟摔倒在地上。眼淚就如斷線的珠子不停地往下落。爸爸看見了神秘的走過來,本以為他會扶起我,安慰我。沒想到爸爸蹲在我面前笑嘻的說:“寶貝。看,這是什麼?”爸爸展開已布滿褶皺的手,一粒彩色的糖果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我一溜煙的站了起來,停止了哭鬧搶過爸爸手中的糖果,剝開彩色的糖紙,含在嘴中甜滋滋溢滿我的心田。

  在爸爸的誘惑中,我第一次站起,糖果的誘惑賦予我勇敢。照片二:第一次騎車

  我在歲月的輪迴中長大了,戴上紅鄰巾的我羨慕小夥伴們擁有一輛屬於自己的新車。我就對爸爸說自己想學車,爸爸一聽帶着我到家後面的那條人比較少的水泥路上去學車,我迫不及待的踩起腳踏板,爸爸對我說:“學會了騎車,爸爸明兒給你買輛好車,怎麼樣?”我一聽使勁踩腳踏板,沒想到車子一個不穩,我就摔了下來。爸爸平靜的望着我,我站起來一定要贏得自行車。這回,我不小翼翼地把腳放上腳踏板緩緩地踩了下去,車把搖搖擺擺,我艱難的調控着自行車,車子漸漸定了下來也不像剛才那樣難調。我學會了自行車,贏得了新車。

  在爸爸的誘惑中,我第一次騎車,新車的誘惑教會我堅持。

  照片三:第一次考滿分

  現在,上初中的我已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了,我整天悶在書中,為解開難題而煩惱,微微聽見一陣金屬碰撞聲,一個物體慢慢地插進鎖孔又是一陣輕微的轉動聲,門,悄然打開了,是爸爸。他嚴肅的對我說:“女兒,堅持,只要你這次考試拿滿分,爸爸帶你去看電影!”說完爸爸走開了還是那陣輕微的響動。那一夜,整個樓落只有我家的燈默默亮着,燈下是我灑下的辛勤的汗水。考試——成功了!

  在爸爸的誘惑中,我第一次拿滿分,電影的誘惑指引我成功。

  一張張照片,烙印了爸爸的誘惑,記錄了我的成長。合起這些舊照片讓它成為我永久的留念。

  初三:郭少琦

您正在瀏覽: 在爸爸的誘惑中長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爸爸的誘惑中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