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天盼,夜夜盼,我們終於盼來了自己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所以,學校里要舉行一次別開生面的慶“六一”活動。

  今天,我早早的來到學校,一進校門,感覺整個學校都充滿了歡樂喜慶的氣氛:只見操場上搭起了一個大大的舞台,上面裝滿了各種新奇的道具,在它的周圍環繞着五顏六色的氣球,舞台正中醒目地寫着“藝術點亮夢想”。

  早讀後,大家排着整齊的隊列,帶着自己的凳子來到操場,在指定的位置坐下,期盼活動快點開始。上午8:10分,古箏隊成員以一首歡快的《豐收鑼鼓》,拉開了整個“六一”活動的序幕,接下來,舞蹈隊、合唱隊分別表演了各種不同的節目:有交誼舞、課本劇等,“四百年前七品官,甘棠遺澤至今傳……”這是我們五年級朗誦的台詞,爸爸媽媽說我們的隊列最整齊,聲音最宏亮。而我最喜歡的還是一。二年級小朋友表演的時裝秀,因為他們充滿了童年的歡樂和活力,讓我們看到一種健康和奮發向上的精神。最後,五(2)班同學以“迷人的火塘”和“鈴兒響叮噹”結束了整個活動,活動雖然結束了,可節日的喜悅還在校園瀰漫。

  這次的慶“六一”活動可真精彩呀!我真盼望明年的“六一”兒童節快點到來!五年級:軒羽翼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