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小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小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件小事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四(1)班 

  王恪培 

  每當我摸着左手上的傷疤,總會想起那次難忘的教訓。 

  大班放暑假的一天早晨,爸爸媽媽都要去上班,臨出門前千叮嚀萬囑咐:“一定不要動家裡的剪刀、刀子等這些危險物品,在家裡好好待着。”我嘴上答應着,心裡卻想:我才不呢。他們剛走,我就假裝走來走去。 

  覺得他們已經走遠了,我就把剪刀和紙還有鉛筆拿出來剪圖形。我首先在紙上畫一個圖形,拿出剪刀,準備去剪,我慢慢的剪了一會,覺得沒有什麼事,我就快快的剪,邊剪嘴裡還邊哼着小曲,我搖頭晃腦,非常得意。突然,手上一陣絞痛。呀!我把手剪了一個又深又長的口子,血直往外流。我嚇得哇哇大哭。我的哭聲驚動了鄰居張奶奶,張奶奶敲開了我家的門。一見我的樣子,她又是責怪我,又是埋怨我的爸爸媽媽,然後她給我的爸爸打了電話。 

  等爸爸媽媽回來,看到了我的手,看到了我衣服上和沙發上的血跡,把他們嚇壞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把我送到醫院包紮,把我疼的一直在哇哇大哭。 

  這是一個多麼難忘的教訓啊!從此,我牢記父母的忠告,再也不敢玩危險的東西了。 

  (指導教師:宋雪春)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小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