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二年級的時候,我的作文寫得非常不好,總是媽媽說一句,我才寫一句。後來,媽媽幫我買了一整套的《淘氣包馬小跳》,因為我從來沒看過這本書,所以興趣十足。迫不及待地從媽媽手裡取了過來,這套書整整有10多本,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可是,好景不長,才沒過幾天,我就不想看了。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你一定要多讀書,讀好書,這樣才能有所進步,不能像你這樣才堅持了幾天就不看了。”媽媽的話我牢記在心,堅持看書。三年級時,老師說要布置作文,頓時,教室里就炸開了鍋,到處都是講話聲,有的埋怨老師總是布置作文,有的愁眉苦臉,無精打采,有的甚至大聲在喊抗議,而我總是躍躍欲試,在一邊幸災樂禍地笑着。隨着年級的升高,我看的書也越來越多了,我的作文成績也逐漸提高了,這可都是書的功勞啊。我現在還訂了一個規定:每天爭取在電腦上寫一篇日記。 

從此,“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就成了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

您正在瀏覽: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