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那日點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日點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那日點滴  三門外國語小學 五(14)班 俞欣欣 

  夏日的雨揚揚洒洒地下着,絲毫不知道疲倦。隨着夏雨,我的思緒也漸漸地飄向了一年前的那個暑假…… 

  那年夏天,我讀完了課外輔導班,正在往家中趕。誰知——天公不作美。半路上,“嘩啦啦——”豆大的雨點傾盆似的倒了下來,打得我猝不及防,嚇了一大跳,只好忙退到一邊的屋檐下去。 

  怎麼辦呢?怎麼辦呢?我犯了難,急得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老天保佑老天保佑,雨快點停下來吧! 

  “俞欣欣哎!你怎麼站在這兒呢?”一抬頭,原來是我的語文老師楊老師。“我——我——我沒有帶傘。下雨了,我——沒有辦法回家。”我囁嚅着說道。也許就在此時,我的臉已經紅透了大半邊吧!可這時候,我心裡卻在暗道:老師啊老師,你行行好,送我回一趟家吧! 

  “是這樣啊!那我送你回家吧!”一道溫和的聲音幽幽地傳入了我的耳中。什麼,那怎麼可能!夢想成真了?我的心中萬分驚詫,低頭,默默不語地上了楊老師的車。 

  一路上,我都沒有說過什麼話,氣氛倒是甚為尷尬,可我心中卻還有着什麼。難道是激動嗎?難道是感謝嗎?不明白,我怎麼也說不清楚這感覺。 

  老師深深地關愛着我。大雨滂沱中,一輛正在行駛的車上,大人,孩子。這是一幅多麼美好的畫面啊!這幅圖也化作了夏雨點點,落在了我的心上,洗凈了我的塵埃。這一滴滴雨點,我永遠也忘不了! 

  那天,是不平凡的一天,它見證了老師對我的關懷。我忘不了那天,更忘不了我敬愛的楊老師!  指導老師:楊雪芹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日點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日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