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蟲”黃悅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蟲”黃悅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書蟲”黃悅瑩 標籤:書蟲作文 小書蟲作文 我是小書蟲作文

  我的朋友黃悅瑩呀,嘖嘖,她可真是個名副其實的“小書蟲”!

  有一天,我和她去爬山,她戴着一副眼鏡,手裡拿着一本小說,正津津有味地看着。時不時笑出聲來,好像當我是個透明人似的。我叫了她幾聲,她沒應,我索性向她提了幾個問題:“悅瑩,這次期中考考了幾分?”,“悅瑩,你作業寫完了嗎?”,“悅瑩……”。我一連提出幾個問題,她都不回答,我生氣地在她耳邊吼道:“黃悅瑩!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可我的獅吼功只換來她慢吞吞地抬起頭來,推了推眼鏡,一雙茫然的眼睛望着我。她張了張嘴,眨巴了兩下眼睛,緩緩地問:“你,在叫我?”我對她這種老太太般的語速感到十分不滿:“黃悅瑩,我和你是來爬山的,不是看書的!“啊?……”她又眨巴了兩下眼睛,“哦。”我無奈地翻了翻白眼,和她繼續往前走去,突然,我瞥見右邊的草叢裡遊動着一條蛇,我驚叫起來:“啊,悅,悅瑩,哪裡有條蛇!”悅瑩聽了,合上書本,“哪兒?”“那裡!”我輕聲說,“走吧,快走!”。我的手心已經出汗了,但是令我沒想到的是,悅瑩看了眼那條蛇,竟不慌不忙地說:“蛇,乃尤物也,它不犯吾,吾何為懼它乎?善哉,善哉!”她說罷,便拉着目瞪口呆的我往前走着。天啊,黃悅瑩莫名其妙地來一句“古語”,那神情又像個得道高僧一般,原來悅瑩讀古書、讀古文多了,寫作才那麼好!

  “書蟲”黃悅瑩,看來我要向她好好學習啦!

  廈門市群惠小學六年級:顏語晨

您正在瀏覽: “書蟲”黃悅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蟲”黃悅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