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塘鄉,我的家鄉,一個風景迷人的仙境。每年農曆六月二十四日更是舉行游龍活動的大舞台。 

  六月的輕風吹遍了大地,我們大塘鄉人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農曆六月二十四日盼來了。 

  一大早,千家萬戶都做好了節日的糕點,路上汽車行人川流不息,大街小巷人聲鼎沸,一片熱鬧非凡的景象。許多外地人幕名而來,想一睹為快游龍的盛況。 

  中午 ,隨着一陣敲鑼打鼓的響聲,舞龍的隊伍在舞獅的帶領下出發了,他們要走遍大塘鎮。 

  大家你擁我擠,爭先恐後搶着看舞龍表演。 

  瞧,第一條龍朝我們“飛”了過來,有如長虹穿雲拔霧,又如彩泉奔涌於花從,忽而盤旋,忽而搖頭擺尾。 

  第二條龍那眼睛活靈活現的,那身體栩栩如生,就像真的龍一樣。舞龍珠的隊員又蹦又跳,好像在耍雜技。人們拍手叫好。 

  到了彩門,龍像鯉魚跳龍門一樣鑽了進去。人們的生活富裕了,彩門也放着許多貢品。裝小丑的一些隊員,一見貢品就伸手去拿,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有一條龍猶如騰雲駕霧,在貢品面前表演起來。就像金龍獻瑞,好像在祝賀大家在這一年裡節節高升,吉祥如意,財源廣進,它的精彩表演令人嘆為觀止! 

  舞獅的隊伍更是各式各樣。有的你爭我斗,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有的矯健驍猛,靈動輕盈;有的像是在條街舞,扭得那麼好看;有的又像在轉圈,上竄下轉……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真是精彩紛呈,一派喜氣洋洋的景象。 

  晚上,隨着禮花四射,我開始沉思了起來:龍是中國民族的象徵,它代表着偉大的中國正在一步步飛速發展,人民的水平提高了!它是家鄉的魂,中國的魄…… 

  游龍活動精彩吧!我們大塘鎮趣味濃濃,精彩多多。想大飽眼福嗎?那就來大塘鎮做客,心動不如行動!大塘鎮會讓你們流連忘返的!

您正在瀏覽: 游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