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游龍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游龍園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游龍園

  深圳市福田區綠洲小學

  郭曉茵 五(2)

  “去龍園?真的嗎?你可不要騙我哦!”當我得知學校4—6年級要去“龍園”進行社會實踐活動時,我激動地歡蹦亂跳,臉上也笑逐顏開,一整天都滿懷着一種期盼的心情。當天晚上,我便迫不及待地拉着妹妹去購買了一大堆零食。

  終於等到了第二天,我們便坐上開往“龍園”的車。在一陣歡聲笑語的陪伴中,我們終於來到了目的地——龍園。

  到了“龍園”時,我卻被眼前的景物所驚住了。只見花花草草遍地都是,有含羞草、長春……還有許多色彩斑斕的野花,無名的小草,這裡的花真的多極了,也美麗極了,看得我眼花繚亂!雖然此時不是春天,但裡面的一花一草,卻都洋溢着春天的氣息。它們還是那麼茂盛地開着,我漸漸陶醉在這片花香中了。“嘿!醒醒!”還好,是朋友叫“醒”我,我這才反應過來,急忙跟上班級的隊伍。我回過頭,對着那些令我心神曠怡的花草微笑。

  “哇!好漂亮啊!”當我看到“龍園”那宏偉的建築物時,我不禁大叫起來。接着,我們又去玩了許多遊戲:遨遊太空、鬼屋、海盜船……個個遊戲都是那麼的驚險、刺激,令人毛骨悚然。然而,最令我難忘的,當屬“遨遊太空”了!

  看到在玩“遨遊太空”這個項目的人,個個都是臉色紅潤的上去,臉色蒼白的下來,我不由自主地膽戰心驚。這個項目,非常的危險,你坐在高空中,然後任由機器轉來轉去兜圈。因為只有比較高的人才能玩,所以我自然也有玩這個項目的資格了。終於,我壯了壯膽,打算去玩一下!輪到我的時候,我趕忙作好一切安全工作,生怕一生疏,輕則骨折,重則沒了人命!看見同學們都在說道:“來不及寫遺囑了,真遺憾啊!”我突然感覺到好笑,也隨口說:“一定要等我光榮回歸啊!”

  終於開始了!我趕忙用手緊緊抓住橫杆。機器先緩緩地搖啊搖,搖到高處時,我的心彷彿就要跳出來了,也彷彿就卡在喉嚨。雙腳也更加地顫抖,就好像自己要掉下去一樣。更令我懼怕的時刻到了,只見機器來了個360度的大旋轉,我閉緊雙眼,不敢看下面,頭髮也在空中甩來甩去,只感覺得到臉蛋在發紅、發燙。好不容易輕鬆下來,趁我沒有防備時,機器又來了兩個連續的大旋轉!又接着,機器的速度慢慢減了下來,可是我的心還是懸着的!最後,它終於停了下來。

  還坐在機器上面時,同學們都笑着說:“我沒死,不用寫遺囑咯!”我害怕得僵硬的臉,也終於舒緩了下來。只見我旁邊的同學還緊閉雙眼!我雙腳發軟的走下去,激動地對沒玩這個遊戲的同學說:“你沒去玩真是太可惜了!你知不知道,真的太刺激了!”接着,我們便去享受美味的午飯了,可我還是在滔滔不絕地講着、說著。

  美麗的龍園,讓我快樂,也讓我從此記住了這個好玩的地方。

  (指導老師:何利才)

您正在瀏覽: 快樂游龍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游龍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