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就是我家附近的劉艷。她的頭髮烏黑亮澤,紅撲撲的小臉蛋上,嵌着兩條彎彎的眉毛,像細鉤一樣,一雙像清水一樣的明澈眼睛,耳朵小巧靈敏,像貝殼一樣。 

  有時候,我真為我有這樣的好朋友而感到驕傲,她的話不多,可話語里的每一個字,都可以發自同學們的心弦。她身上有一股香味,總是淡淡地散發出來,男生很愛和她打架,我這個“護花使者”先別說保護她,就連我自己都被打哭了。我很愛戲弄她,她也像乖順的浣熊一樣,不對我還手,她的人緣很好,許多人都愛和她交朋友,因為她守信用,對每件事都很用心,不僅愛幫助同學,還自立自強。 

  最可悲的是那一天,那個友誼破裂的那天,在心靈上留下了難以吻合的傷痕,那天我們正在語文考試,我寫完了考卷,悠閑地坐在座位上,看起書來,我累了,眼睛轉到劉艷,看見劉艷正在問旁邊同學這個怎麼做,我看她問了兩次,決定下課問問她。下課了,我滿臉笑容的問劉艷:“劉艷,你考試的時候是不是問了問你旁邊的同學?”她看了看我,說:我問了下她這個是不是這樣做。”我點點頭,又問:“我看見你問了兩次,第二次問的是什麼?”她笑了笑,說:“我問了下她熱鬧的反義詞,可她也不知道。”我想:狐狸尾巴終於讓我揪出來了,我氣急敗壞,說:“那還不是問了,哼~~不和你玩了。”從此,我就不理她了,可她還是對我很好,可我就翻了個白眼,有一天,我實在忍不住了,向她道歉?不對,是她錯了,可……哎…~~我到底怎麼辦呢?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出現了,那麼充滿誠意,“對不起啦!”是她,劉艷,我笑了笑,“以後我們還是好朋友。”“恩~~” 

  朋友是不可缺少的,你要好好的和你的好朋友的友誼永久保護。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