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陳熙是我的鄰居,也是我的同班同學,長得肥肥的,像一頭北極熊。一笑起來,滿臉的肥肉都在一下子一下子顫,顯得怪喜慶的,我可喜歡陳熙了。

  陳熙的學習很好,知識很淵博。你問他科學家都有哪些,他都知道。他特別崇拜一個叫秋月孝三的日本科學家,立志要成為和他一樣的科學家。有幾個壞孩子老是想找陳熙抄作業,但是他不給他們抄。那群人就商量着揍他。我見情況不妙,趕緊向陳熙告密。陳熙跑去告老師了,我攔着不讓他們追陳熙,挨了他們好幾拳。還好陳熙帶着趙老師趕過來了。我得救了。

  陳熙也有缺點。有一天天很冷,陳熙遲到了。趙老師在晨讀見陳熙沒來,問我怎麼回事。我想,要是說了實話陳熙就糟了。於是趕緊撒謊說:“陳熙感冒了,托我給他帶假條,可是我不小心把假條弄丟了。”趙老師生氣了,說:“沈政!你怎麼這麼不負責任!”正在這個時候,陳熙推門進來了。我想壞了,露餡了。沒想到趙老師說:“陳熙感冒了,依然能堅持上課,這點很可貴,同學們要向陳熙學習。”事後,我覺得陳熙應該去找老師道歉,把實話說出來,但是陳熙不肯去,還罵我是“狗拿耗子多管閑事”,這讓我覺得他人品有問題。

  儘管如此,陳熙還是我的好哥們。我們會永遠是好朋友。

  五年級:沈政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