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夜遊龍門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龍門山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學習和生活簡直亂套了,感覺總是昏昏沉沉的,腦子也有點紊亂。本來安排好的學習計劃讓我真的有點力不從心去完成。周五應幾個要好的同學的邀請,要去夜遊龍門,龍門我從小到大不知道應經去過多少回了,即使是夜遊也游過好多次了。本不打算去的,可作為地地道道的洛陽人,我可是有這個責任和義務為大家當導遊的,進一下地主之誼的。索性就放棄了大好的休息時光再去領略領略這世界文化遺產的風采了。

  太陽公公最後的餘暉終於落山了,我們出發了。一下公交車,一股撲鼻的青草味就將不堪的疲倦一掃而逛,令人一震。我們來了,美麗的龍門山。可能是過度的興奮,也可能是對龍門山的無限遐想終於可以實現,她們一群人竟然將我這個准導遊,拋在腦後,以一種我跑也趕不上的速度向龍門進發。“等等我呀'",我在後面喊到。

  夜漸深遠,遠觀龍門滿山翠柏,鬱鬱蔥蔥,雄壯的龍門大橋橫跨伊水之上,猶如彩虹卧波,真是赫赫天工,兩山對峙,錚錚神斧,一水經中。靜靜的伊河和龍門山緊緊的依偎,讓人感覺大自然如此的精妙。漫步於這仙境之中,我們不覺的加快了呼吸,讓全身都能感覺到自然的氣息。突然,華燈閃爍,整個龍門,整個伊洛兩岸,彷彿整個世界都被點亮了。面對美麗的龍門夜景,我們震撼了。在河對岸遠眺龍門夜景,真的是太美了,雖然已經來了很多次,但面對如此壯觀的美景,還是不禁連連感嘆。真的是傾世之美,無處尋覓。

  真的不想離開這麼美的景。夜遊了龍門,心情豁然開朗。突然感覺自己在大自然的面前顯得是那麼渺小,什麼煩惱在這樣美好的環境下都能煙消雲散。生活是多麼的美好,人生有是那麼的美妙,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天,好好把握現在的每一秒,讓自己過得充實快樂,讓生活多姿多彩。洛陽是個美麗的地方,千年帝都,牡丹花城。如果有機會,希望所有的朋友都可以到洛陽走一走,轉一轉,感受一下九朝古都深厚的文化底蘊,享受一下中國十大魅力之城洛陽的真正魅力。

您正在瀏覽: 夜遊龍門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龍門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