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LIUNNN

  

   小貓和小鴨同居在森林王國,在陽光小學讀書,小貓天資聰明,學習成績很好,但是,她有一個缺點就是很驕傲。小鴨雖然學習成績很一般,卻樂於幫助別人。

   有一天,小鴨有一道題不會做,他向小貓請教,小貓說:“這麼簡單的題都不會做,笨死了,我可沒時間和你這樣的人浪費時間,哼!”小鴨子聽了格外傷心。

   星期天,小貓和小鴨在光明公園裡玩耍,小貓玩着玩着,一不小心跌倒在地上,把腿摔傷了,小鴨子見了,連忙把小貓扶起來,背到狗醫生診所包紮傷口,包紮完又把小貓背回家。

   過了幾天,小貓的傷好了,她拎着一籃子水果去小鴨子家,對小鴨子說:“謝謝你,小鴨子,是我以前太驕傲了,請你原諒我,這籃水果給你。”小鴨子說:“謝謝你送我一籃水果,以前的事就讓它過去吧,現在我門還是好朋友。”

   以後,小鴨子有不會的題小貓就給他講解,讓小鴨子的學習成績提高了很多;讓他們深深的了解到了有情的可貴,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