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講理的表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講理的表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講理的表妹 

 我的表妹是一個“雙面派”。一面斯文,一面不講理。因此,不講理的表妹經常鬧出不講理的好笑事情。 

 “呀……”哎!表妹又和我鬧矛盾了。這次比較嚴重,還打起架來了。不一會,結果出來了,我輸了,這對於我來說,簡直是天大的不公平。身為姐姐的我,竟然打架輸給了妹妹。誰叫每次她不講理,都找我來發泄,真的把我當成了不倒翁! 

 有一次,媽媽給我們了一些錢。說要讓我們下樓買冰棒吃。我們買了兩根冰棒,表妹吃完了一根,沒經過我同意,猛的一下把我手中的冰棒給拿走了。害得我在大太陽下曬得口乾舌燥。哼! 

 那一次,我帶來了一包糖,表妹吵着要吃。於是,我大方的給她了一塊,並告訴她到時也給我一塊,表妹爽快的答應了。第二天,表妹也帶了一包糖,我讓她給我一塊,她不給,還說我拿她的糖。最終,我被說了一頓。 

 表妹還趁我不注意,搶走我的文具盒,偷偷喝掉我的飲料……反正,她整個腦子裡都是不講理,怎麼也摸不透,我不知道那一天,她會偷走我的什麼東西。 

 我希望”雙面派”表妹能甩掉不講理,成為一個講理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不講理的表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講理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