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講理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講理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講理的媽媽

  這個星期一,我問媽媽:“媽媽這個星期天可不可以去大姨家玩遊戲啊?”“可以!不過我有一個條件:你要寫完作業!”媽媽爽快地回答說,“好吧!”我也只好爽快地答應了。 

  到了星期天,我寫完了所有的作業,和媽媽說上一次的談話:去大姨家玩。可是古怪的媽媽,現在卻不讓我去了!這個古怪的媽媽,真拿她(媽媽)沒辦法,唉!這個不講理的媽媽,說好了可以去大姨家玩遊戲的,又反悔了,真是不守信用!再也不想、相信她(媽媽)了!我小聲地偷偷地說。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心裡絕對不是這麼想的,但是我心裡還是非常難受的,不想相信她(媽媽)是一個不講理的人,非常想認為自己在做夢,不是真實的,想把自己敲醒。可是我面對的這個她(媽媽)就是一個不講理的她(媽媽),這個現實是擺脫不了的了。 

  媽媽你幹嘛不守信、不講理呢?是不是以為我寫不完作業?

您正在瀏覽: 不講理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講理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