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中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中的樂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詩人杜甫曾說過;"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漢代劉向也曾說過:"書猶葯也,善讀之可以醫愚”,高爾基也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古今中外的大文豪,大詩人都如此喜愛讀書,更何況是我們小學生呢? 

  生活中的我們不僅要多讀書,更要讀好書。小時候的我最喜歡看奇妙的童話書,裡面有美麗的白雪公主,惡毒的巫婆,善良的王子……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慢慢長大的我不再滿足於童話世界的美好了,我喜歡上了中外名著以及中外名人自傳。看到《湯姆叔叔的小屋》中可憐的湯姆面臨的不幸遭遇時,我的淚水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看到海倫 凱勒堅強勇敢的與病魔頑強抗征,我被深深地震撼了;《會飛的麵包》又使我浮想聯翩……每讀一本不同的書,我都彷彿與書中的主人公進行一次心靈溝通,每次都會給我帶來新的感受,新的樂趣。 

  讀書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以前的我總坐在電視機前,而現在的我更多的呆在書房旁,這一方天地,成為了我學習之餘的樂土,我在這裡不斷耕耘,不斷收穫!+

您正在瀏覽: 書中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中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