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講理的男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講理的男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那是這個學期的一次板球比賽,我們班男生和別的班打板球。比賽前他們還信心十足的說:“我們這次絕對贏,你們女生已經沒希望了,全部希望都寄托在我們男生身上了。”我們女生當然不會服氣,就說:“那就看看你們的好戲嘍!”到了第二天,體育課時。比賽開始了。我們女生就等着他們的好消息。剛開始,他們的架式還挺威風的。可是卻缺乏實力,剛開始就被人給比下去了。到了中間,我們班男生終於追平了比分,可是‘勝利的果實’還沒嘗夠,就又給人扳平了比分。終於,經過了激烈的角逐,我們班輸了。有人去安慰他們,也有一些人跟沒事似的。可女隊隊長卻說:“他們男生不是笑話我們嗎!現在該我們笑話他們了!可是,我們還沒笑話他們呢!他們反倒回來冤枉我們。他們說是劉晴瑜詛咒他們,才會輸的!我們連忙說:“沒有啊!不要血口噴人!煩人!”他們偏說我們詛咒男生。當我們讓他們拿出證據來時,他們卻拿不出來拉了。我們又加了一句;"不要做不講理的人!”可他們仍不罷休,無奈我們就跑去告訴了李老師。男生這才老實了。男生真不講理。有些人乾脆丟下這句話。有些人還在安慰他們。  

  這件事,男生做的確實有點過分。希望他們吸取教訓!

您正在瀏覽: 不講理的男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講理的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