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講理的舅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講理的舅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講理的舅舅 

  我的舅舅有許多“光榮事迹”,還未曾在大家的面前出現過,正所謂家醜不外揚嘛。但是今天,我準備在大庭廣眾之下,公布這些“陳芝麻爛穀子”。 

  一個星期六,舅舅拎着大包小包地來到了我們家,說是來送我上學的。“原來是來送我上學的,”我想,“那肯定是要熱烈歡迎的”。不出所料,舅舅剛剛來我家,就受到了熱烈歡迎。但我沒想到的是,它一來我們家,就掀起了一股“反叛”的潮流。這潮流忽上忽下,掀起了連綿不斷的“利益糾紛”案件。 

  就在這天中午,本來平平靜靜的大海卻掀起了波浪:“咦?”舅舅問,“為什麼要在茶几上吃飯呢?”我並未察覺出什麼,回到:“可以隨時隨地地看電視呀。” 

舅舅愣了一下,隨即以一家之主的口氣說道:“不行,邊吃飯邊看是最有害身體健康的,從今天……呃不,從現在開始,吃飯回到飯桌上去。”這個新政策一下達,便得到了全家人的大力支持,當然也有我的不解與反對:“為什麼要這麼做?”舅舅用乾脆和不容質疑的聲音答道:“隨你怎麼想,沒有為什麼。” 

  我在心中想:“舅舅真的是太不講理了,有什麼了不起的。”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母親節。這一天,我想送媽媽一件她怎麼怎麼也想不到的特殊的禮物。我把這事毫不猶豫地告訴了舅舅,他卻一點兒也不幫忙,反而來騷擾我,害得我的禮物沒送成。看着媽媽那失望的眼光,我氣急敗壞,真忍不住想衝上前去打他一頓,而他在那裡像小孩子一樣壞笑着看着我。 

  像這樣的事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列舉了,免的他無地自容,想找一個地縫鑽進去。 

您正在瀏覽: 不講理的舅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講理的舅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