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飛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學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會飛的學校

索瑩潔

從前,有一座會飛的學校。這座學校與別的學校不一樣。別的學校教的是文學知識,這座學校教的是法術;別的學校不會飛,這座學校會飛。

有一次,這座學校的老師兔子高高對小貓樂樂、小狗汪汪和小羊笨笨說:“在遠處,有一個叫做聖池的地方,它能使人更聰明,每一個人到聖池去吧,它能增加你們的法術。”

“太好了!太好了!我們又可以增加法術了。萬歲,聖池萬歲!”小貓樂樂、小狗汪汪和小羊笨笨歡呼道。

放學了,小羊笨笨沒等小貓樂樂和小狗汪汪就按老師兔子高高所說的聖池的地方騰雲駕霧飛走了。因為小羊笨笨太笨了,只學會了一個騰雲駕霧的動作,所以他才想迫不及待地去聖池增加法術吧!

小羊笨笨飛呀飛呀,飛到了一個叫聖林的地方,這裡住着一隻兇惡殘忍的名叫瓜瓜的小狐狸。

小羊笨笨飛到一口泉眼旁。正巧,他渴了,於是他下去喝了幾口水。這時候,狐狸瓜瓜來了,他一看見小羊笨笨,就想了一個妙計。他走過來,對小羊笨笨說:“你好,我看着你很渴,不如到我家去喝杯熱茶吧!”小羊笨笨一想也是,就說:“好吧”!他就跟着小狐狸瓜瓜到他家去了。

到了狐狸瓜瓜家,瓜瓜故意在茶里放了安眠藥,遞給了小羊笨笨。小羊笨笨一口氣喝了下去。不一會兒,小羊笨笨就睡著了。當他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被綁在了一根柱子上,他大聲呼救,瓜瓜走過來,說:“別喊了,沒人會來救你。”

這時候,小貓樂樂和小狗汪汪來了,他們用法術制服了瓜瓜,把小羊笨笨救了出來。小羊笨笨對他們說:“謝謝你們。”

這件事情過後,小羊笨笨不再像以前那樣笨了,變得非常聰明了,小羊笨笨也改名叫聰聰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