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豬來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來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久以前,有一隻很懶的小豬,只知道吃飯和睡覺,很少幫別人做事。有一天,豬媽媽回到家后實在太累了,便叫小豬去買菜。小豬聽后,扭扭它肥肥的屁股,說:“我不想去嘛,不想去嘛!”豬媽媽聽了小豬的話,對它說:“你這個懶蟲,如果你去了,我給你巧克力吃。” 

 小豬聽了,極不情願的站了起來,拿着一個籃子,慢吞吞地走出了家門。一路上,它一邊走一邊玩,這裡聞聞,那裡嗅嗅。突然,小豬聞到了一股香味,於是,小豬便想:前面一定有很多好吃的,哈哈。它順着香味向前走去,最後來到了一棵大樹下,它看見了許多好吃的,連忙撲了上去,吃起東西來。 

  在小豬吃東西的時候,它萬萬沒有想到有一隻兇惡的狼正躲在身後的草叢裡。不一會兒,小豬就把那些東西吃完了。它躺在草地上,摸 着自己圓鼓鼓的肚子,說:“真好吃,真好吃。”忽然,那隻狼從草叢裡鑽了出來,兩隻綠眼睛閃着凶光,直盯着小豬。小豬看見了狼,想逃,可是因為小豬平時不愛運動,剛才又吃了那麼多東西,跑不動,只好大聲地喊救命。狼越逼越近了,山下的小狗聽見了小豬的救命聲,連忙叫了它的同伴,用全速往山上沖,幸虧小狗速度快,及時衝上了山。狼看見了這麼多的狗,而且都氣勢洶洶,連忙逃走了。 

  小豬回到家后,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都說了一遍,媽媽聽后,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呀!你應該把這件事做為一次深刻的教訓,以後不要再懶了。” 

  從此以後,小豬天天很早起床,鍛煉身體,成了一隻可愛的、身體健壯的小豬。 

  指導老師:徐曉倩

您正在瀏覽: 小豬來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