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豬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森林裡住着一隻笨小豬,它從來不好好讀書,還被別人取笑。別人總說它沒用,還生下來幹什麼?可憐的小豬總是忍氣吞聲。有一次,夥伴們要取笑它,它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就對小豬說:“小豬呀!我們告訴你,你看,冬天不是快到了嗎?大家都穿上厚衣服,你可以穿襯衫呀!這樣就能顯示出你的強壯。”到了冬天,小豬果然穿上了襯衫,大家看到小豬穿襯衫,都笑了,小豬說:“笑什麼笑,有什麼好笑,這樣才能顯示出我的強壯。”大家聽了,有的笑得肚子疼;有的笑得在地上打滾;笑的笑得流出眼淚,說:“小豬,你太笨了,這麼冷的天氣,還穿襯衫,別人以為你是個傻瓜,還強壯?哈哈。”小豬紅着臉回到家,不一會兒就感冒了。豬媽媽急忙問小豬,說:“孩子,你怎麼感冒了?”小豬把事情的經過全部告訴了豬媽媽。豬媽媽聽了,告訴小豬說:“小豬,因為你不愛學習,知識必不豐富,因此,夥伴們都拿你來取笑。”小豬一聽,對豬媽媽說:“媽媽,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做個好孩子,不讓它們取笑我。”從此以後,小豬熱愛學習,夥伴們都不敢取笑它,反而很敬佩它。

  五年級:春麗丹

您正在瀏覽: 小豬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