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隻小豬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豬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兩隻小豬,他們從小青梅竹馬,他叫做情,她叫做意。他們在山坡上過着愜意的生活,情和意在陽台上共同養了一盆法國吊蘭,二隻小豬用愛來滋潤、養育它。情幹什麼事都隨着意,因為他愛意。他們過着幸福的生活。 

  可是,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他們的主人來了,他看這兩隻熟睡的小豬,決定:三個月後把最胖的那隻送到屠宰場去!情驚醒了,他看着主人的背影,眼淚無聲地流了下來,他看着他最愛的意,嘆了口氣,因為意比他少胖些。 

  第二天,情第一次和意吵了架,並摔了東西,和意簡直鬧翻了。他不再處處隨着意,甚至吃飯時也把意的那一份吃掉,只給她一點點東西吃。情再也不理意了,不管意怎麼哀求情和她說一句話。眼看那往日生機勃勃的法國吊蘭已經枯萎,意傷透了心,他不知道為什麼情一夜之間會變成這個樣子。意一天天消瘦了,可情卻一天天臃腫了起來。 

  三個月一轉眼到了,又是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情在牆上寫上愛的誓言后,等待死亡,果然主人抓住已經在等待死亡的情,送到了屠宰場。 

  第二天清晨,意發現情不見了!!!她看見了寫在牆上的愛的誓言:意,我永遠愛你!她流着淚追出去,只看見一行腳印,天空中飄着情的圍巾,她想追到情的圍巾,可是,圍巾飄走了,情,也走了……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豬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豬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