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爸爸媽媽因為工作忙就把我送到了鄉下的五姨家。在五姨家,最大的快樂就是能與一種特殊的動物打交道,究竟是什麼動物呢?不跟你賣關子了,告訴你吧,是十二生肖之尾——可愛的小豬。

  “豬頭豬腦豬尾巴,從不挑食的好娃娃”。正如你所看到的,豬從來不會挑食,就算你扔給它一堆爛草,它也不會抱怨,而是一聲不響地吃起來,吃完還會向你表示感謝。豬的脾氣也十分好,就算你騎到它的脖子上,它也不會生氣,並且會拿善意的眼神看着你。小豬也不見生,我剛來時,它們就“嚕嚕”、“哼哼”地叫,彷彿我是它們的老朋友一樣。它們會毫不客氣地用長長的、沾滿食物的嘴在你身上磨磨這兒,蹭蹭那兒,真是讓人好氣又好笑。

  “你真是一頭好吃懶做的肥豬!”我們在生活中經常聽到這樣的話。其實這是對豬的誤解,豬是最可愛的動物,它渾身都是寶,豬肉可以吃,豬油可以做肥皂、蠟燭,豬皮可以熬制皮革,豬毛及豬鬃能夠製造刷子。

  豬還是動物世界大名鼎鼎的名星呢!瞧,《夏洛的網》、《少女飛天豬》、《天上掉下個豬八戒》、《豬豬俠之勇闖未來之城》上都有它的身影。

  豬就是這樣一種可愛的動物。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小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