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豬魯比找蛋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魯比找蛋糕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美麗富饒的古森林裡住着一隻貪吃的小豬“魯比”一家人。魯比聽說異森林深處有一塊美味的蛋糕,就告別了父母,踏上了尋找美味蛋糕的旅途。

  次日天剛剛亮,魯比便出發了,森林裡到處都是白茫茫的濃霧,在白霧的籠罩下什麼也看不清楚。可是魯比還是心情愉快地哼起了歌。霧散盡了以後,魯比見到了正在哭泣地小兔鈴鈴。魯比走上前,才知道原來鈴鈴迷路了,魯比決定先放棄尋找蛋糕,幫鈴鈴找着家再說。太陽升起來了,魯比和鈴鈴一前一後地向前走去。路上他們遇上了雞太太,雞太太告訴他們應該往南邊方向走。太陽快落山了,魯比和鈴鈴在樹旁找了個洞穴準備休息過夜。晚上,銀色的月光灑遍大地,森林裡不時傳來一些鳥叫聲。忽然一陣不和諧的狼嚎聲“闖”了進來。“呀,不好!”鈴鈴一下子站了起來,着急地說:“糟糕,是狼來了!”魯比聽后,鎮定地對鈴鈴說“鈴鈴,你別怕,狼怕火,只要把火點起來就可以了。”可是這兒又沒有火,怎麼辦呢?魯比想了想,記得以前曾聽過鑽木取火,不如試一試吧。於是撿起兩根木頭,使勁地摩擦,終於火燒起來了。魯比和鈴鈴安心地睡了一覺。第二天,魯比摘了一堆甜美的野果回來,和鈴鈴飽餐一頓感后便又出發了。突然,只聽“砰”的一聲,鈴鈴不小心掉進了獵人的陷阱里了!魯比趕忙上前想把鈴鈴拉上來,可是陷阱太深了,魯比想找到些繩子或者藤條拉鈴鈴上來。可是附近除了石頭什麼都沒有,魯比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魯比想起昨天在路上,鈴鈴曾告訴他,她是攀岩高手呢。魯比想到對策了,他挑了一些石塊扔下去,讓鈴鈴將石塊塞進泥土裡,然後沿着石塊爬上來。魯比不斷地叮囑鈴鈴將石塊塞牢,塞結實,爬的時候一定要小心。鈴鈴終於爬上來了。魯比和鈴鈴高興極了,又向前走去。終於找到了鈴鈴家,鈴鈴跑進家裡,拿了一個美麗的盒子出來,裡面裝着新鮮的蛋糕。鈴鈴對魯比說:“魯比,謝謝你,如果不是你的幫助,我就回不了家,這個蛋糕送給你,後會有期!”鈴鈴說完就跑回家,和父母開心地生活在一起。

  魯比看了看手中的蛋糕,聞着蛋糕的香味,呀,這就是異森林的美味蛋糕啊。魯比既得到了美味的蛋糕,又幫助了小兔鈴鈴,心滿意足地回家了。

  五年級:夢幻里櫻花

您正在瀏覽: 小豬魯比找蛋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魯比找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