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豬種西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種西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豬聽說吃水果有營養,於是小豬就打算種瓜。

  過了幾天,地上長出了幾片西瓜苗,小豬高興極了,立刻為西瓜苗除草、施肥,盼着西瓜苗快快長大。有一天,陽光燦爛,天氣熱得不得了,小豬也熱得受不了,便跑到花園裡的一顆大樹下睡一會懶覺,早把種西瓜的事情忘到九霄雲外了。一天,小豬終於想起種西瓜的事了。它連忙跑到花園一看,哎呀!院子里一片西瓜苗也沒見到處是野草,小豬傷心地流下了眼淚。這時,一個小仙出現在小豬眼前,仙子說:“小豬,你知道是怎麼回事嗎?”小豬沮喪地說:“不知道!”小仙說:“因為你沒幫西瓜苗除草,野草擋住陽光,自然長不出西瓜苗。”小豬還想問,但小仙已經消失了。小豬一覺醒來,發覺是一個夢,但他沒有繼續偷懶,而是為西瓜苗施肥、澆水、除草。夏天到了,西瓜苗終於長成一個個大西瓜了,還衝小豬微笑呢!小豬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想:有付出,才有收穫。

  五年級:史林

您正在瀏覽: 小豬種西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種西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