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瓏湖公園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瓏湖公園遊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明凈純潔的晨空中,點綴着一朵朵棉花糖似的雲,它們在天空中緩緩飄蕩,不斷地變幻形態,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伴隨着晴朗的蒼穹,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和爸媽一起來到了瓏湖公園遊玩。

  站在東廣場的階梯上,眺望這迷人的瓏湖。一排排白色柱子分佈在東廣場,底大腰細,彎成優美的弧線,它們就像忠誠的衛士守護着瓏湖公園。在它們中間,還夾雜着一排排綠樹,綠樹的葉子向上翹起,遠遠看去,像一朵朵綠花。還有幾朵乳白的巨傘點綴在瓏湖的周圍,為瓏湖公園平添一分美。

  站在湖邊,碧波蕩漾的瓏湖是碧綠的,綠得清澈,綠得明潔,就像一塊發光的綠寶石。湖是靜的,不泛一點兒波紋,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了藍天、白雲、高樓及湖邊美景;湖是活的,在風姑娘的撫摸下盪起了波紋,伴隨着燦爛的陽光,在跳躍,在追逐,在嬉戲;湖是軟的,曉風習習,漣漪道道,像一面迎風舞動的旗幟;湖是硬的,像一塊碧綠的玉盤,美得秀麗,美得無暇。瓏湖的兩岸碧草如茵,鬱鬱蔥蔥地,像給湖岸鑲上了一道綠色的絨邊。一陣微風吹過,湖面上泛起了道道漣漪,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星星點點的金光,像一塊翡翠上灑滿了金點,波光粼粼的。

  沿途,我還看到了一個小池,池邊用欄杆圍着,池裡有用一塊塊大石頭鋪成的小路。裡面還有一些奇石,石頭之間的夾縫裡長滿了花草,就像嬌弱的小姑娘,真惹人憐愛。在石頭上,源源不斷地流淌着水,簡直就是一個迷你型的瀑布。也許僅有瀑布太單調了,所以在小池四周,栽種着許多綠樹,它們相互輝映,美輪美奐。

  不知不覺中,我們走到了西廣場。西廣場最有特色就是廣場中間的畫。畫是嵌在地上的,起伏不定,凹凸有致。淋漓盡致地把這幅畫的人物、景色畫了出來,畫得栩栩如生。

  西廣場的對面就是龜頂山森林公園。在門口上面有着“龜頂山森林公園”幾個紅色的大字,周圍綠樹成蔭,群山起伏,林海茫茫,在綠海中還不時點綴着幾朵小花,映襯着身後的藍天白雲,令人心曠神怡。

  戀戀不捨地結束了一天的遊玩,我有些感慨。可不是嗎?瓏湖公園原只是一片荒地,寸草不生,但經過廣大集團的改造,變成了現在如此美的環境,,這前後的變化真是大啊!五年級:五2羅梓彤

您正在瀏覽: 瓏湖公園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瓏湖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