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留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3年2月10日晚上22點

  “叮—呤—”“你好,我是曉惠,我現在不在家,聽到‘嘟-’的一聲后,請留言!”“嘟-”

  “喂,嘵惠呀!,我是媽媽,現在都八點了,你怎麼還沒回來呢?晚飯又沒在家裡吃嗎?你這孩子,一個人呆在外地,怎麼這麼不注意呀。你……老婆子,有完沒完,說正事呀!來,我說。曉惠,我是爸爸,聽說你們廣州現在正流行什麼‘非典型性肺炎’,板藍根和白醋都漲到上百元了,你現在怎麼樣了。也不來個電話報個平安,爸媽都很着急呀!回來后,打個電話到家裡,聽見了嗎?——老頭子讓我來說說嘛!孩子,你要注意千萬別感冒了,多穿點衣服,別在外邊吃東西,知道嗎?好,說這樣吧!記住回電話!”

  “咔-“

  

  2003年2月11日凌晨6點

  “叮—呤—”“你好,我是曉惠,我現在不在家,聽到‘嘟-’的一聲后,請留言!”“嘟-”

  “曉惠,我是鄭軍。想我嗎?哎,作你男朋友真苦呀,別說見你一面了,連聽到你的聲音都那麼難!喂,你不會出事了吧?聽說你們廣州正流行什麼‘非典型肺炎’,都死了幾個了。你要注意點呀!板藍根和白醋漲價了吧,別小氣,不管漲到幾百塊,多買點,我為你報銷。打電話給你其實也沒啥事,就是想你,想聽聽你說話。就這樣了, I love you!”

  

  2003年2月11日晚上22點

  “叮—呤—”“你好,我是曉惠,我現在不在家,聽到‘嘟-’的一聲后,請留言!”“嘟-”

  “曉惠,我宋依呀。你這沒良心的,十幾年老朋友了,也不常打電話來聊一聊,每次都是我主動,還找不到人。喂,我今天打電話來,是專門慰問你的。你沒被‘非典型性肺炎’迫害吧!你從小抵抗力不太好,我放心不下,特意找了一些抗病秘方,這有一個很可靠,聽清楚了:用碗裝一包板藍根,再用白醋泡好,放進高壓鍋蒸幾十分鐘,拿出來馬上喝,每天堅持喝兩碗,包你百病不浸。記住回來后回個電話,OK!拜拜了!”

  “咔-

您正在瀏覽: 留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