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楓之秋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之秋舞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楓之秋舞 標籤:田野之秋作文

  我漫步走在馬路上,輕柔的秋風輕輕吹過我的臉龐,乘着秋日的落葉,聆聽聽着樹葉的歌聲,心中油然升起一種快樂、悠閑的心情。

  在不知不覺中,我走到了一片楓樹林里。楓葉紅的像火,輕柔的秋風吹着樹葉,彈出了自然的交響曲。就在我沉醉在這悅耳的交響曲時,一片楓葉飄飄悠悠地落入我的眼帘。那片楓葉在風中翩翩起舞,我出神的看着,彷彿我就是那片葉子。我輕輕地托住它。它顏色乍一看就如一團火,頓時我的整個身子都暖和起來。

  這片小小的楓葉靜靜躺在我的手上,我出神的看着它,它讓我想起我歡樂的童年。這片楓葉彷彿就是乘載我童年美好回憶小船······

  忽然,一陣微風吹來,這一片楓葉隨之飄走了。我想抓住它,可是它越飄越遠,我只能看着它離去,這飄走的不僅是一片楓葉,更是我美好的童年。

  在風中,我與楓葉在秋天的懷抱里共同舞蹈!

  安徽池州青陽實驗小學五年級:陽光的綠色

您正在瀏覽: 楓之秋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之秋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