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留下真情從頭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下真情從頭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留下真情從頭說

  東關小學六(3)班

  楊佳雪

  在難忘的小學生涯中,有許許多多難忘的事情。而如今,我就要離開我的母校——東關小學了,我的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感動和感悟,留下了一片難忘的真情。

  第一次上學。六年前的某一天,爺爺牽着我的手來到了學校,我被分到了一年級三班。看着老師那陌生的面孔,我心中既害怕,又有些擔心。我不知道老師會不會批評我。一會兒,我走進了教室,看着一教室的和我一樣的小朋友們,我的心中也沒有那麼膽怯,漸漸地,我融入了班級這個大集體中,我和同學們共同成長,共同進步。

  第一次打掃衛生。一年級時,由於我們年齡比較小,衛生 都是由 老師打掃的,可上了二年級的時候,衛生就開始由我們打掃了。有一天早上,正好是我值日,我和同學們一起打掃着衛生,先掃地,然後再拖地。衛生打掃完后,老師看着乾淨而整潔的教室滿意地笑了。

  第一次領獎。從小,我就是一名各方面都比較優秀的學生,老師一直在班上表揚我,在一年級第二學期的時候,我得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獎勵。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學校舉行了開學典禮,當第四項頒獎儀式上,當我聽到我得到“三好學生”的時候,我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恨不得馬上衝上領獎台,校長為我親自頒了獎。拿到獎狀以後,我恨不得馬上衝進家裡,向爺爺報告這個消息。

  在難忘的小學的生活中,還有許許多多的往事,有的讓我十分的高興,現在一想起來,還會笑起來的,使我十分難忘,想永久地珍藏,小學的生活也充滿了酸甜苦辣,當做錯事被老師批評的時候,我的心裡十分的委屈,可事過以後,我又知道老師是為了我好,並且明白了老師的苦衷,當得到老師的表揚的時候,我的心裡是無法形容的高興。而如今,我要離開我的母校了,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對母校的感激和留戀,最後,我只想說一句話:“母校,我愛你!”(指導老師:張永暉

  )

您正在瀏覽: 留下真情從頭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下真情從頭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