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冒險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一個小生命誕生了。白色的它是一個冒險者,媽媽把它送進風的懷抱,它隨着風飄呀飄,飄呀飄,飄到了岩石縫裡。接着一場春雨嘩嘩而下,它融入了泥土,又慢慢地探出頭來。它是一個毛絨絨的小球,嫩而細的莖,顯得它格外瘦小。天晴了,小小的它看到了生命中第一縷陽光。它伸長了脖子不停地說:“我要快些長高,快些長高!”它就這樣盼着過了春天。

   夏天悄悄地來到,它又長大了許多,熾熱的陽光照在它身上,“太熱了!太熱了!”可是它還是忍住了,它還要像它媽媽一樣,繁衍後代,伴隨着炎熱,夏天就過去了。

   不知不覺,秋天又來了。看着葉子悄然落下,它也成熟了,長出了許多很小的毛球,涼爽的秋風讓時間過得很快。

   冬天,大雪紛紛,埋住了它一半身子,而它已經完全長大了……

   春天又到了,第一縷風吹過它的頭頂,它有了孩子,它要讓它的孩子去飛翔,去世界冒險……

   它是誰呢?它就是蒲公英。

您正在瀏覽: 冒險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