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約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約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總是索要我們之間要有個約定,但你都不曾去注意,然而讓我對你一次次的失望,只到最後,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可是,在這個時候,我總是去我的美麗約定。因為我曾經到現在我都忘不了我的美麗約定: 

  原來,再每次對他失望的時候,他不會忘記跟我說:“遺忘你,是我的錯過,約定總是在背後。”然而我哭得像淚人兒似的,因為在背後,他已經在我的背後定了美麗約定,而在美麗約定又一次次給了我驚喜: 

  在冬天,北風刮刮響,他把我約出來,送我我一件圍巾,那裡,我問他:“你喜歡我什麼?”他總是說:”愛你不需要理由。” 

  在秋天,他把我約在我們一起種的落葉松,那裡,他送給我一片楓葉,那裡記載着:你,永遠那麼堅強。而我,那麼堅韌,我們的愛卻是那麼堅毅。 

  在夏天,他把我約到湖邊,送了我一個願望瓶和一個硬幣,讓我在紙條里寫心事,我寫完了,意外的發現他只寫里一行字:讓悅悅和寧寧共同擁有美麗約定,分享五味瓶。然後,讓我扔向湖裡。 

  在春天,他把我約到遊樂園,我們玩得像小孩子一樣,因為我永遠記住那行字。 

  希望我們的愛將在四季開發出最young的魅力,然而他還是不忘送我一個個的驚喜,希望明年的明年,我們都擁有彼此.

您正在瀏覽: 美麗約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約定 暫無評論